中文四 s931119 林淑雯
今天再度前往北梅國中,在前往的路程上一樣懷著興奮和期待的心情。從暑假見面結束後到開學的時間,總是期待著這一天的到來。今天的活動主題是水火箭的製作。在製作水火箭的過程中,學生個個都是充滿期待且精神抖擻的問著需要注意的事項。在設計方面,學生發揮他們最具創意的想像力,創造出各式各樣的形狀。從中發現他們的團隊精神對於大家共同的目標努力著。這股衝勁使得整間教室頓時間熱絡不少,且他們也會適時的控制自我情緒。在師生互動方面,也因為水火箭更加密切。
其實,學生最期待著的是水火箭的發射。在每一組的水火箭發射前,也都會介紹各組特色。學生的表達方式各具特色也都表現精采。在預備發射時,學生的表情個個戰戰兢兢且眼神中充滿著期待。他們的聲音隨著水火箭發射的程度而變。
水火箭就像他們自己所說的夢想一樣,乘著水火箭發射出去。在一連串的比賽結束時,學生還積極的想和老師們一較高下,每個人都玩的不亦樂乎。今天的收穫就像水火箭是滿載而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C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