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史懷哲計畫的第一天,我們一到了北梅國中,就看到已經等候多時的淑美老師和信良老師,令我感動不已,在百忙的假期中還抽空過來看我們,校長和主任也很熱情地迎接我們。在校長和信良老師對新生的致辭以及我們幾位未來老師的自我介紹後,我們便開始點名認識這些可愛的小蘿蔔頭。雖然在行前我們準備了一大堆好玩的遊戲,但是一到了現場,由於時間短暫的關係,竟然幾乎派不上用場。本來想了一些給小朋友的遊戲懲罰,結果最後竟然自食惡果-孟瑜被罰用屁股寫字,書郁被罰劈腿,真是慘不忍賭阿,從這一刻起,就注定了我們日後的威嚴被踩在他們的腳底下了……。但也在今天這短暫的時光中,我感受到小朋友的淳樸和天真無邪,在他們自我介紹的同時,看到很多小朋友的扭扭捏捏,我彷彿回到了那青澀的年紀。
  忙了一整天,心想,始業式終於要結束了,我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到我們的新家-校長公館準,備好好休息。哇!這是別墅嗎?心頭突然振奮起來,帶著行李三步併做兩步直衝二樓,地板是高級木板,有冷氣、吊扇、電視、DVD、書桌、全新衣櫃、三面採光良好的大窗戶掛著粉紅色的窗簾,但在這夢幻的城堡中,藏著許多不為人知的秘密-到處都是灰塵,到處都是動物,到處都是蟲屍。
  在我們徹徹底底地把房子翻過來清洗一翻以及噴上大量殺蟲劑的自殺式行為之後,已經半夜一點了,真的好累了!怎麼辦?這才第一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C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