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兩個禮拜的生物密集班後,這個禮拜終於可以鬆一口氣了,上小巴時的心情也有別以往的輕鬆,不用每天汲汲於隔天教案設計和教具製作,早上幫忙安頓、整理環境,下午一起去總務老師的家。

    在途中對於北梅國中附近的環境也更了解,老師的家簡直就是我夢想中的家園,從有日月星宸的大門開始,遠遠就可看到的美侖美奐的花園,有一棟黃色溫馨有煙囪的民房,整個感覺就是民宿。一進入民宿大家都拿起相機,快門按個不停,老師也拿出水果茶、水果跟餅乾款待我們,喝飽吃足後,話題由聊天慢慢轉為教案設計以及結業式的呈現,尤其是數學科的碰碰跟夢魚,一次只有一兩節課的他們,能帶的活動有限,成果的呈現也是個難題,頓時覺得生物科不但有自由的發揮,成果不但有一卡車的照片,也有同學動手做的生態瓶、葉脈書籤等等。

    我們也在花園裡開始"外拍",見識到閔婷善於外拍的嗜好,舉手投足間有平面MODEL的氣勢。我們也試玩了數學遊戲,x的倍數就要做動作,感覺還不錯。來到北梅國中的第三個禮拜,第一次走了幾步步道,雖然每個人都建議我們感受北港村的美麗,但是到今天才第一次走了幾步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C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