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晚不知為何失眠,一直到凌晨四點多都還未入睡。但是六點一到仍然精神奕奕的等待出發。過了一段不算短的路程,最先映入眼底的是用可愛的字體寫著的校名,牧場般的草地。我想這是一個不錯的開始,當然這是第一隻蚊子叮我之前。

      迎新活動匆匆的玩了瘋狂蘿蔔蹲,接著進入下午的課後輔導,想的與事實總是有落差,他們有些英文還不錯,數學甚至比我好,而且家裡也有網路、電視。應該說孩子的程度落差很大,數學講義一樣的時間有人算到第八頁,有人卻在寫第二頁。但我想這些都不是問題,國小的時候我也是個學習遲緩到差點被帶去醫院測智商的小孩。希望第一天對這些孩子已產生正面的影響,對七月的相處充滿一點期待。

      最後我要感謝一下今天陪伴我們的莊先生、淑美老師、王主任、啟超老師,辛苦的運送行李與我們,啟超老師真是可愛竟然開到中台禪寺才及時回頭,相信思岑他們因此多看了不少風景。

   疲憊、驚奇的一天快結束了,今天將會是我大學兩年最早睡的一天,晚安,北梅,晚安,孩子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C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