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8
這是第三個禮拜教他們了,對於教材或著是上課的流程已經慢慢的熟悉了。一年級的小朋友可能是太過浮躁了,還沒受到國中的約束所以還是很難管,上課的時候還是會不經允許就擅自走動裝水上廁所之類的。其實同學們的上課反應會影響到一個老師的教書的心情,我覺得說可以自己教自己的不理會同學們的感受都是騙人的。當你問同學一個問題,他們連題目都聽不懂的時後,真的會難過到很想昏倒,況且那還是你上一秒講過的!我知道他們的程度可能跟一般都市的小朋友差距很多,但我不知道有”這麼多”!我在課輔課的時後教一個小朋友一個句子的意思,我連講teaching都不知道我是在說哪個t開頭的單字,如果他上課很認真的學習就算了,上課都一直在玩自己的東西都不聽我說話,小小難過是真的。
7.20
今天一早起床去草屯買後天要給同學們的禮物,我們一行人就像要出遊一樣的興奮。看到麥當勞、書店的時候整個是瘋狂的尖叫。在墊腳石竟然可以待上一整個下午,由我跟惠玲兩個人來挑他們的禮物,超級好玩的!雖然說那些學生是偏鄉的學生,可是他們所得到的關懷與資源其實是還算豐富的。晚上大家逛累的就去買兩個大披薩跟一桶炸雞回家慶祝,好久沒有吃到整塊炸雞腿了!平時根本都不會想要去吃麥當勞的,但這幾天的簡便的食材讓我好想吃好多好多的好料理,一整個開心: ))))))
7.23
昨天是帶學生一起參觀我們學校,得知要參觀我們學校的時候我心裡os:到底有什麼好參觀的!又熱!但是當他們看到牧場牛群發出的讚嘆聲的時候我才知道他們心中的喜悅,他們只是一群很天真的小朋友,看到一些些奇特的東西就會引發他們的好奇心。雖然是很炎熱,看到大家也玩得很開心就覺得一切很值得。最讓我傻眼的事情應該是當我得知沒有大聲公的時候了吧!啟超老師說要靠我自己的聲音來主持遊戲的時後,我要暈眩了。幾乎要喊破了喉嚨了,人又很多又很吵雜,不過看到他們會為了名次而努力,不像第一天始業式那樣閉俗就覺得很開心了!忙了一整天到下午三點終於結束了,但昨天又是我一個大學同學的生日,所以在結束之後又立刻去游泳,再去夜唱。今天一早起床還立刻衝去九族文化村玩。其實這樣下來根本不會省到錢,因為會想要在假日的時候好好慰勞自己,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C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