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
今天一上台我就跟他們說今天是我在你們班的最後一堂課了喔!所以你們要好好聽我上課。很顯然的他們是覺得跟我們混很熟了根本都不想理我,上課的秩序也越來越糟的。在加上翊芳的鞋子被偷了這件事情,讓我從上課一開始到結束都沒有給他們好臉色看。怎麼可以偷跑到我們家偷看我們在幹嗎呢!?很生氣耶!看到翊芳一整天心情都不好,實在很心疼。每天晚上我們都是有說有笑的,聊到十一十二點才發現時間到了可以上床睡覺了,但今天大家好像都很累很沒勁兒,十點多大家就各自回房就寢了!希望那個偷鞋子的小孩可以趁這幾天自己出來自首,不然把我家老公翊芳的心情弄得很糟我也會很想揍扁他!話說煮菜是一件很好玩的事情,昨天在買菜的時候想說要吃什麼就拿什麼吧!不管會不會煮就通通給他丟進推車裡面。好險有惠玲我才知道薏仁要給他悶超久他才會軟。哈哈 最捨不得就是一起來的大家了,剩下的幾天一定要好好珍惜才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C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