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07 05
第二天的生活,大伙兒一早七點半被冷氣冷醒,住所的冷氣性能很強。早餐是全麥吐司夾蛋,也有黑莓醬、榛果醬可以搭配。睡了一覺仍然覺得有些疲勞,但看到難能可貴的早餐,便已足夠讓我打起精神期待一整天的課程。
   孟欣的教法讓學生知道老師的原則,不敢造次之餘也有做到很好的班級經營,但更神奇的,這群小鬼頭竟然乖乖安靜的聽課,並與老師有良好的互動。很值得我學習;盈璇的教材準備良好,但因為第一天上課時沒有講義,加上有些驚慌失措、孩子們的多重好奇發問淹沒了她的聲音、她的自信,導致上第二節課的時候顯得越加無奈,但很高興的,盈璇多了些台風,多了些不畏懼的感覺。

我還是待在國一的班,並且跟著他們一起學習、感受。小朋友們漸漸的開始會和我們講話了,也會有些互動。漸漸的,發現了各個孩子的個性與他們的團體相處模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C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