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 天氣雨

草屯之獎品準備日。

在山上的生活,雖然不至於到「山中無甲子,寒盡不知年」的地步,但少了網路和電視,也稱得上是非常儉樸了,所以就趁著因演講而停課一次的機會,一起搭公車來到南投的市區─草屯,目的也是為週五的東海遊以及結業式做準備。

公車站牌前,正是農會和民眾活動中心,所以有一些婆婆和我一起等公車,本以為會等一段時間,但非常幸運的,車班似乎沒預料中的少。南投客運的結構讓我有種似曾相識的熟悉感,細細回想,才赫然發現,那樣子不就和巨業的樣子嗎?這應該也算是另類的他鄉遇故知吧!

國姓到草屯的票價是全票九十七元一張,車程大約要一個小時又十五分鐘,就能到達草屯總站。離開國姓的沿途光景,和回台中的路有一段是相同的,所以心情上是帶著放鬆和那麼一絲絲的興奮,在談到靠近草屯時的風景,商店種類愈加多樣繁複,接二連三緊緊相鄰,就這樣我們終於來到了所謂的「市區」。

熟悉的商店名,這此時卻是令人如此驚奇,好似鄉巴佬初到大城市一般。下車後,已經是中午時分,俗話說民以食為天,此時當然要覓食去啦!買了飲料、肉圓,和井儀的素食餐後,我們選擇了位在草屯形象商圈裡的一家標註冷氣開放的小麵店坐定,享用完午餐,便要辦正事啦,步行到熟悉的墊腳石文化廣場,開始採購要給小朋友的文具,東逛逛西繞繞的,還真有些難以抉擇。花費了約莫三小時的時間,終於選定結帳,此時也下起了午後的傾盆大雨,我們拎著大包小包踏上回宿舍的路。

今天的時間,可以說幾乎花在採購文具用品和包裝禮物上了!拖著疲憊的身體,但也真心期待小朋友們收到禮物時的開心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C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