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9日星期五 天氣晴

離別的日子,史懷哲計畫的最後一天。

沒想到轉眼間,時間就這麼像風也似的穿梭而過,讓人毫無預警。昨晚不必備課,很輕鬆,卻也很不習慣。邊收拾著行裏,邊聊著今天小朋友們的趣事,忽然覺得緣分呢?可真是種奇妙的際遇,就像是一條隱形的線纏繞著一群陌生的人們,如今我們已經能叫出每個小朋友的名字了呢!

今天是十點準時開始的結業式,就要這麼結束了呢!恍惚間,一個字的差別,我們就從相見歡來到了分別的時刻。怎麼說呢,或許是因為程序有點類似吧!校長致詞、啟超老師致詞,台下一樣坐著一、二年級的小朋友,然後是我們發表感言,在一個月前是自我介紹吧!真正不同的是,看到回顧的影片,才著實感受到時間的軌跡。

這是「教」與「學」相長的一個月,要感謝主任、組長、曉曄老師,以及玲玲老師不吝惜的指教,每一個熱心、嚴厲,甚至是「雞婆」,都將成滋養我們成長的養分,而每一張可愛的臉龐,以及和孩子們共同成長的記憶,我將永遠記得這個難忘的暑假!來到北梅,讓我收穫豐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C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