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7/19
今天發生我意想不到的事情……生病!!從昨天晚上開始,就有頭痛欲裂的感覺,於是我向惠玲招手求救,其他人也被我驚擾到,紛紛過來看是怎麼回事,聖民拿水給我,翊芳二話不說幫我做緊急按摩,讓我的症狀稍微緩和,也拿了頭痛藥給我吃,終於讓我可以安心入眠。
早上我還是起床,因為大家的早餐還是需要我來料理,所以我趕緊先刷牙,撐起自己有些疲倦的身體,也催促剛醒來的瀞文,趕快起來幫忙處理早餐。等我完全把餐點端上桌後,頭又一陣暈眩,再把早餐吃完後,我發覺自己的情況有些不太好,最後徵求大家的意見,讓我今天待在宿舍休息,在此特別謝謝瀞文和盈璇,當我休息的時候,他們提早回來陪我,我知道因為他們擔心我出狀況,所以沒有待在圖書室裡,另外我想跟薪如說聲謝謝,今天我的身體狀況不好,他也提早回來幫我煮菜,我是個逞強的人,而且容易緊張,總是希望對自己的工作負起責任,不過有薪如幫忙讓我可以稍微喘一口氣。
到了晚餐時間,我煮到一半更不舒服,我向翊芳求助替我刮痧,原來我已經發燒了,想嘔吐的情況又發作。翊芳真的是一個專業的按摩師!她沒有間斷地一直替我壓穴道,她看到我還沒有緩和,連晚飯都沒有先去吃,直到我的燒退了,她才端起飯碗邊陪我邊吃,點點滴滴讓我覺得相當窩心,謝謝她如此用心,辛苦了!還有謝謝薪如幫我煮稀飯,她把飯煮得剛剛好,讓我有胃口吃些東西,畢竟生病還是需要體力來抵抗病毒,而且惠玲一直擔心是不是要幫我叫救護車,或者是請我爸媽來北梅接我回家休息,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因為給大家造成不少困擾,不過體會到夥伴之間相互關照的情誼,是團體中重要潤滑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C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