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課程內容:
(1)前半堂課,延續前一天的語文大富翁,選出最快到達終於的組別。
(2)後半堂課,為戶外活動課,安排”躲避球”與”足壘球”兩種活動,讓學生們上體育課,活動一下筋骨囉!

2.課後感想:
今天前半段一個半小時的課程,是延續昨天未完成的大富翁,當第一名揭曉後,大家迫不及待地想要趕快到戶外去上體育課。首先,一年級的同學們先進行躲避球的活動,在大夥兒的起閧下,我們課輔老師們硬是被迫到場中央,和大家一起”躲球”啦!當場內一個個學生被球擊中出場,人數越來越少,躲避球的活動也進到最後高潮,就在關鍵的一刻,「碰」!的一聲……”耶~~家羽老師被擊中了”,是的!我被球K中了,雖然覺得有點可惜,可是博君一笑也不錯啦!接著,國一的同學們,輪到玩「足壘球」,在說明規則後,分成兩隊開始競賽。我覺得足壘球是個安全又有趣的運動,很多女生剛開始很怕球,但後來發現足壘球的球速不快,漸漸地便能融入於活動中。今天的體育課,讓我看見了北梅同學們活潑的一面,即使頭上頂著豔陽,看見這群學生們臉上的汗水與笑容,讓我的心也感受到那股活力、天真與熱情。今天的自己,是個享受這青春活力的大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C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