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先昀夥伴:謝謝你精采豐富的魔術讓我驚呼連連,也讓學生們大開眼界;更感  謝你遠從日本帶回來的「秘密武器」,讓我們在晚上的時間充滿歡笑。

給一珉夥伴:謝謝你的協助與幫忙,也謝謝你連夜趕來北梅國中帶來的虎皮蛋糕,你真的超用心也超熱情,祝福你未來半年的實習順利。

給嘉昇夥伴:謝謝你對一年級學生的付出,我想你已經成為一年級學生們心中的「孩子王」。(李代桃僵的陷害卡加上赤腳大仙的懲罰卡,你應該沒想到一年級的學生們會陷害主持人吧!)

給張彤夥伴:「北梅史懷哲計畫當家大台柱」這個封號當之無愧,謝謝妳接洽所有所有的事情,也感謝妳對這個計畫的辛勞與付出。沒有妳,這個計畫是黑白的;有了妳,這個計畫是彩色的。

給筱雲夥伴:謝謝妳「身懷鉅款」,有妳的開源節流使我們的活動更加順利,也謝謝妳每天將美味的早餐大老遠提回來,讓我們每一天早上都能夠得到充沛的動力。

給佳蓉夥伴:謝謝妳一直陪伴著這群孩子,帶給他們歡笑與收穫,雖然妳都是一直默默地當個「顧柏森」,但是我想我們都看到妳的努力與付出。

給曉慧夥伴:謝謝妳對英文課程全心全力地付出,準備了「一脫拉庫」的教材與教具,沒有妳我想我們的英文課程可能沒有辦法如此豐富。另外也感謝妳的父親如此熱心地幫我們為學生安排得勝者課程,這個課程超棒,不只是學生,我也從中學到很多,謝謝!

給怡樺夥伴:謝謝妳在美工上的大力幫忙,幫我們設計這麼多圖文並茂的海報與精美的教具。有了這些教具讓整個課程增色不少,如果哪天妳打算開班授課,那我這個美工白痴一定第一個報名參加。

給淑雯夥伴:謝謝妳從老家帶來這麼好吃的芭樂、嫩薑還有很特別的花生糖。謝謝妳幫忙帶領二年級的學生,讓二年級的學生們充滿歡笑。

給家羽夥伴:謝謝妳在我不在的時候接下大廚的工作,謝謝妳在廚房當我的小助手,讓我省事不少,更謝謝妳讓我體驗到最棒的「特別服務」,減輕我累積多時的疲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C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