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到一寶地.回首紅塵時.

到達北梅國中.一下車. 看到的是一棟H形式的教學大樓. 學生門有無盡的活力.在相見歡的認識活動上.我這一身長滿銅鏽的老骨頭似乎開始吱吱作響. 下午. 我真的覺得我很沒有辦法帶小朋友們玩遊戲. 噯! 玩不起來啊~ 好像是我太矜持.可是要我放開去玩..... 真的有困難.罷了.罷了.

宿舍是一定要打掃的.就在打掃完之後. 一隻早就在此定居的"高腳蜘蛛"就出來歡迎我 .....嗯.可以不要看到你嗎? 你會讓我血壓飆高耶...... 但是這位高腳蜘蛛十分客氣.總是會在我晚上吃飽飯回到寢室時與我碰面. 第一週這五天當中就與我見面了四次.天啊...... 這位原住民蜘蛛全名叫"白額高腳蛛" 俗稱 高腳蜘蛛 也就是"喇牙"......很糟糕啊. 與之相見則不歡也.....

去到北梅國中.把我晚睡的壞習慣給糾正過來.因為沒有什麼娛樂.就早點睡吧.而且.帶著小朋友學習是很費力的.一到晚上我就想睡覺了. 第一天與小朋友的相見歡就很累人.我反省思考一下.也許是我這隻都市的飼料雞體力太差吧.一下子就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C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