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週
2012/7/23 (一)
下午教國二、國三的綜合活動,我們製作了上週特色課程的影片,讓他們回憶在惠蓀林場和清流部落所發生的點點滴滴,並記錄下來當成心得寫在小書上,大家都很認真呢!希望他們能有個很棒的回憶。
而接下來的數學輔導,我今天輔導的是育政和得瑋,真辛苦!他們一直想和我聊天,不過最後還是有完成今日的進度。

2012/7/24 (二)
早上去看國一做小書,我發現好多學生都很有創意,他們在小書上貼了許多葉子,當作裝飾;心得感想的部分也寫得很不錯,大部分的孩子都很認真呢!
到了下午數學輔導時,我們以遊戲-大富翁的方式進行,大家不儘動手練習算數學,也玩得很開心!

2012/7/25 (三)
今天教他們做小書的封面,就花了一節課,整個就是有些混亂…下午做水火箭也是,不過玩得超開心!
晚餐大家一起包壽司很溫馨!

2012/7/26 (四)
今天主任請我們喝咖啡。
Moca café是主人退休後圓夢的所在,有著西班牙賽維亞鄉村風的景色,環繞著360度的山明水秀,我們一邊聊著北梅的一切,一邊品嚐著經典香醇迷人的咖啡香…

2012/7/27 (五)
今天是最後一天待在北梅國中了!真的很捨不得這些小孩。
我真的很喜歡你們,喜歡幫你們上國文課、輔導數學;也喜歡在教室後方看你們上課的樣子,這是我每天最期待的一件事!
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你們要好好加油喔!有機會我一定還會再回來的^_<
DSC_0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C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