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和國ㄧ的學生們到後山去蒐集各種不同的葉子做拓染,ㄧ路上就像在郊遊,學生們對這裡的地形很熟,總愛對老師開玩笑說有捷徑,雖然老師要信任學生,但這些捷徑看起來就知道是不能走(~”~)。甚至有時看到咬人貓,就囔著說被咬人貓碰到就要趕快去找咬人狗,讓毒性中和之類的,真讓我哭笑不得,不知他們是說真的還是在開玩笑。
  這次登山比前次多了更熱鬧的感覺,好像帶著學生去郊遊,還有學生高興的唱起歌來,一路上看到有趣的、漂亮的的樹葉花草就眼睛發亮,迫不及待地蒐集起來,雖然不知道那些植物的名字,我想大家應該都希望待會的拓染能做出很漂亮的手帕吧!
  事實上,大家的成果都很有特色,有些看的出來很有天份,葉脈的呈現非常完美,有些看的出來是力道過猛,整片葉子糊成一團,無論如何,這些花草經過各種不同的排列組合、設計後,都呈現出好多意想不到的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C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