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北梅17日有已安排課程的關係,我們的結業式提前至今天,15號晚上的獎品包裝、影片設計、小卡製作讓我們在北梅的日子度過了最豐富的一個晚上,一個月一來的成果、想對學生說的話都在今天一一展現,在結業進行到一半時發現瑋娟哭了,忽然覺得很感動,我想學生一定也看到了我們的努力,想起許多回憶才會不捨吧!我對學生說:要懂得珍惜,愛自己也愛自己長大的地方,才有更多勇氣去愛其他的人、其他的地方。一個月下來,和學生建立了感情,有嘗試去了解學生,這是我最大的努力與收穫。另外史懷哲的夥伴們也讓我學到很多,曉慧學姊讓我了解懂得感謝、讚賞是很棒的特質,淑文是個很好的傾聽者、鼓勵者,又文學長告訴我很多教學的技巧和對待學生的方式,先昀學長很值得依賴,很多時候讓我覺得安心,筱雲總是盡全力去作好每一件事,也幫助很多,佳蓉是生活智慧王,總有很多好東西分享給大家,家羽的溫和、盡責是值得學習的,嘉昇告訴我待人處事上的缺點、讓我改進,怡華的腦袋轉很快,常有許多意想不到的好點子,一珉學長的人生經驗豐富,討論事物總能切重要旨。這就是大家,很棒的團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C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