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 天氣陰雨綿綿

「用孩子的角度看世界」,我漸漸能體會這句話的用意了!因為我們長大了,難以再用曾經也是孩子的心情來感同身受,而時間的流逝也在這裡得到了證實,人總是健忘的,記憶會漸漸褪去,然後顯得越來越遙遠,來到北梅,讓我重回國中時的記憶,體會孩子們的感受。

下午的慣例是輔導課,雖然也曾經用功讀書過,但那也是五年前的時光了!經過了五年,除了主修的國文外,其他的科目還真的有些生疏了,思考時總有種不確定感,俗話說「熟能生巧」,看來對於開始陌生的科別,我得好好努力用功的復習一番了。

到了第二週,北梅的角力選手們開始展開訓練,因此二年級的下午第二節課就只剩小貓幾隻了,就連輔導課也是一樣,今天學生剩六人,這應該可以算是家教式輔導吧!老師、學生四比六,寬廣的教室,令人一時有些不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C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