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參加教育局所辦的史懷哲計畫,本來就有帶過團康的活動過,又加上非常希望到部落帶原住民小朋友,所以這次就讓我圓夢;所以即使隔天一大早要起床,我還是非常有精神。
這次的活動是跟小朋友一起玩遊戲,下午去參觀他們的部落,順便接觸大自然,讓我感觸很深;雖然他們不像我們都市的人有很多工作機會,或者有良好的教育資源或資訊,但也讓我看到他們純真、快樂、知足的一面,這是都市小朋友所被泯滅的,而且他們對自己的生活知足常樂,並且認真的去過每一天,這是我們都市人所不及的;走過一趟之後讓我更羨慕他們,並且要好好的過每一天。
這次回來之後,不只我要自己檢討一番,還要把我看到的、所碰觸的感想跟學生分享,讓他們知道自己有多幸福並且要珍惜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C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