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課由學校老師教學,所以我們分配了大家要做的事後,ㄧ部分的人帶著幾位國三生到圖書館做諮詢,另ㄧ部分則到教室裡參觀教學,我們參觀了國三英文課大約10分鐘,因為他們正趕著課程進度,所以老師教學上是讓學生們一邊進入新課程,一邊回想以前教過的課程,相互做結合融貫。
  後來我們一行人和北梅校長去爬學校後山,ㄧ路上看到很多水果,從龍眼、檸檬、橄欖……,越往上走會發現由上往下鳥瞰的感覺很不賴,好像能將整個國姓鄉遊覽ㄧ遍,空氣也特別好,好久沒爬山了,雖然體力不甚很好,但大家一邊走ㄧ邊聊天多少還是能排解ㄧ點爬斜坡的疲累,終於到了山頂上的涼亭,再度俯瞰一遍週遭的風景,很羨慕這裡的學生能生活在這個單純、純樸的地方,雖然資訊、生活刺激不多,但至少很快樂,在涼亭裡休息並和校長聊了ㄧ下學校情況……,便下山與其他人會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CO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